Mutualhunter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Offer BD CC
查看: 12641|回复: 15

[行业知识] 亲们通过展会找到过合适的候选人么?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3-30 11:0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2-11-15 10: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每次去展会都是狂拿名片和产品资料。每次收回来的名片也有好多,也算是自己的资源累积,但是没卖成功过一次通过展会渠道得到的候选人,你们卖成功过么?吼吼~~~ 顺便八卦问一句卖成功过的候选人service fee 大概多少啊?


    欢迎来到职海领航,期待您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来建设我们猎头人自己的平台。
    12 |3注册QQ¼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3-30 11:0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5 10: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卖成功过么?成功过么?功过么?过么?么????

    欢迎来到职海领航,期待您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来建设我们猎头人自己的平台。
    12 |3注册QQ¼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3-31 10:16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2-11-15 10: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Rate 25% Min. Fee 1200K

    欢迎来到职海领航,期待您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来建设我们猎头人自己的平台。
    12 |3注册QQ¼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3-30 11:0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5 13: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 的帖子

    哇,大单啊,看来展会还是挺重要的嘛

    欢迎来到职海领航,期待您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来建设我们猎头人自己的平台。
    12 |3注册QQ¼

    新浪微博达人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2-6 10: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过

    不仅在展会成过而且我还有个小习惯比较喜欢去行业协会里去找合适的技术类人才,感觉在展会上一般来说城的人以技术为主营销类的岗位也有但是不是很好谈,技术方面感觉比较好谈,我这边负责的一般是一些装备类机械、工业机器人、机械设想类的岗位

    欢迎来到职海领航,期待您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来建设我们猎头人自己的平台。
    12 |3注册QQ¼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23 11:17
  • 签到天数: 22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2-12-6 22: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 放在桌面上的名片 含金量太小

     

    我喜欢钻到后台 重量级的人物都在后台且名片不会放在桌面上

     

    呵呵


    欢迎来到职海领航,期待您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来建设我们猎头人自己的平台。
    12 |3注册QQ¼

    点评

    哈哈学习了,正好最近要去一起展会~~~试着用这个方法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2 17:43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16 18:21
  • 签到天数: 2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2-12-7 13: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积累的渠道,可不是个成单的渠道。我相信一般能够去展会的要么就是骨干,要么就是精英。

    欢迎来到职海领航,期待您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来建设我们猎头人自己的平台。
    12 |3注册QQ¼

    新浪微博达人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2-28 15: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 的帖子

    展会的资料有用的真心少啊,看产品的意义更大一些

    欢迎来到职海领航,期待您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来建设我们猎头人自己的平台。
    12 |3注册QQ¼

    新浪微博达人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2-28 15: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 的帖子

    不全是,honeywell的人去展会的都不多,很多时间展台都是空着的,展示产品而已。

    欢迎来到职海领航,期待您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来建设我们猎头人自己的平台。
    12 |3注册QQ¼

    新浪微博达人勋

  • TA的每日心情

    2013-5-1 10:37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2-20 23: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 的帖子

    这是个好方法, 要坚持哦!

    欢迎来到职海领航,期待您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来建设我们猎头人自己的平台。
    12 |3注册QQ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邮件|手机版|小黑屋|职海领航 ( 沪ICP备17019760号-1  

    GMT+8, 2018-10-18 04:51 , Processed in 0.145297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